對我來說住在LA的好處之一就是很多演唱會可以看。從另類樂團到POP教主到歐洲天王DJ,三不五時就會有大咖出現,漸受歡迎的獨立樂手也有很常會有精彩的表演。

下一場已經買好票的昰由Edward Sharpe & the Magnetic Zeros, Mumford & Sons和Old Crow Medicine Show合辦的Railroad Revival Tour。

這是一場很特別的巡迴,三個同樣帶點南方懷舊風味的樂團將用復古火車車廂來巡迴! 一星期內停靠西南方六個城鎮舉行露天演唱會。

 

表演團體裡對Mumford & Sons最有興趣。在廣播第一次聽到Little Lion Man就對這個團體印象很深刻。真心愛上一個樂團前要先看他們的現場表演,很期待他們的演出! 到時候再來寫感想。

 

rrt.jpg

arrow
arrow

    killah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