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ha Marcy May Marlene 是我今年最想看的電影之一,當然也是FOX Searchlight的作品囉~ 這幾年的電影真的不怎麼樣...還好有Searchlight獨撐知性電影大局。

先不講電影好了...因為我還沒看,院線也還沒上。不過上禮拜某天早上出門溜狗的時候發現我們家大門上居然插了一張A4尺寸電影海報,還雙面印刷咧~ 雖然說我住在Venice Beach,是LA文創先驅聚集的小區域,也犯不著用這麼personal的手段來行銷一部電影吧!

我老公看到差點沒昏倒,因為他在FOX財務部門上班,主要工作之一就是看緊行銷部門有沒有亂花錢,只是他現在管的昰下片後的DVD市場,並沒有負責到院線片行銷這塊有趣多汁的領域。不過我想他一定對這種草根性的宣傳方法不以為然...也許對這種非主流片來說,針對族群用個人化的行銷比花大錢買廣告當散彈槍打來的有效,錢也花在刀口上。不過想像起來提出這個提案的行銷經理一定很有膽,不知道他是怎麼說服公司願意家家戶戶發小海報來宣傳電影。

不管怎麼說,不得不承認這種特舉還是有一定的效果,我現在不就是因為這樣在網路上幫他們大打廣告嗎?

 

L1020756.JPG   

女主角Elizabeth Olsen是鼎鼎大名Olsen Twins的妹妹,也是他們所創的知名女鞋品牌Elizabeth and James的那個Elizabeth~ go figure

L1020757.JPG  

John Hawkes是實力派演員,也有參與我喜歡的另一部片 Me and You and Everyone We Know

arrow
arrow

    killah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