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些狗床,想訓練我們家五歲大的Uci(發音Yu-ki)和一歲大的Nori不要跳到沙發上跟我搶地盤。執行難度屬於癡人說夢的願望,當然無法一蹴可及,不過目前為止也有漸入佳境的跡象。

現在市面上的狗床真的昰琳瑯滿目,外層可拆下清洗已經可以算是標準規格了。外層的材質有常見的棉布和帆布,現在還有奈米防水織布和有機棉的高檔貨。而且許多牌子還標榜美國生產,算是具高度設計價值的高級製造業吧~

今天要介紹的狗床品牌Molly Mutt我上網搜尋了一整天看到最特別的,使用後評價也是最高的。Uci平常是絕不跟Nori擠一張床睡,但是她們兩個都太喜歡Molly Mutt了,所以居然有兩個一起在這張床上打瞌睡的合照! 可見一張對的床有多麼重要。

 

Uci & Nori 一起睡  

Nori睡覺很喜歡翹腳,這一招是跟誰學的呢? Uci跟我都是縮成一團

 

L1030026.JPG  

狗床寄來就是這樣,外面的純棉床罩和裡面的網袋。我是在Amazon網購來的,Prime不是每個款式都有。

 

L1030029.JPG  

展開來是這樣,還沒準備好Nori就已經忍不住跳到新床罩上擺pose。這個設計概念是把本來要丟掉的布置品資源再利用,非常環保! 內層的網袋還可以直接丟入洗衣機,連裡面的填塞物一起洗。

 

L1030271.JPG  

網袋裡塞了家裡找到的一大捲泡棉,還加了她們舊的狗床床墊,剩下的空間用我們的舊衣服填滿。剛好這幾天在整理衣櫃,翻出來一些不好意思拿去捐的舊東西,像是發黃的男用白T、鬆緊帶鬆掉的四角褲、破洞的襪子等等,這些東西塞進狗床裡狗女兒們愛死了。對兩隻占有慾超強的玩具狗來說,哪有比聞著爸爸媽媽原汁原味的舊衣服入睡更幸福的事? 

看看Nori多愛搶鏡頭...Uci則是一看到像機就轉頭,堅持要照她就擺臭臉。

 

L1030277.JPG  

不給你照不給你照! 這張床是Bowser的donut bed,質感很不錯,也是Amazon買的。圍成一團睡的狗會喜歡這種旁邊比較高的款式,比較有安全感。

 

L1030290.JPG  

一定要照的話就擺臭臉給你看!

 

L1030245.JPG  

還是不要用Uci的臭臉來畫下句點比較好。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剛學會擺歪頭pose的Nori要再來愛現一下)

 

arrow
arrow

    killah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