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心裡就暗自篤定世界末日一定快要來了,不是我的晚年就是下一代。

不是只有高頻率的大規模天災,還有資源和糧食短缺等問題。民生問題變的普遍的話可怕的戰爭也會跟著出現。

在神的眼中,人類是不是表現得很不好,搞砸了續約的機會?

 

 

2009年在Almost Acoustic X'mas看過Cage the Elephant的現場,老實說他們雖然很賣力但對現場並沒有特別驚艷,不過很願意再給他們一次現場機會。

 

vwef.jpg

 

 

很多人認為死前會看到一生回憶瞬間在眼前快轉播放,其實我很可以理解,因為好幾次在快要昏倒以前有類似的經驗。眼前一片黑,身體不受控制,看到的畫面是由腦袋投映的而不是眼睛看到的。這時候好久以前不明顯的回憶像投影片一樣一個片段一個片段快速的播放。太久遠以前的記憶看起來不一定是真的,也許其實是幻象並非回憶。在也許只有幾十秒的時間就似乎看完了一輩子長的紀錄片。

這種感覺發生的時候直覺的認為自己靈魂出竅。

 

有時候覺得生活要極致體會,死亡也應該要阿! 但是看到大自然爆發的力量後,又很沒種的覺得安養天年也好。看完最後一部自己主演的電影再上路。

 

arrow
arrow

    killah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