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是我的第一篇開箱文呢! 有時候,購買者與被購買物的初次見面是很私人的...不過遇到有趣的經驗還是要分享一下~

收到朋友送的禮物,珊瑚色Rebecca Minkoff的零錢包,真皮的質感很不錯,有點名牌的樣子。

打開來內部一如往常的塞了小卡片說明他們施工多用心,你要如何小心保養拉哩啦搭。不過這次令人眼睛一亮的昰另外一張隨件附送的卡:一面印著裝憂鬱帥哥的藝術照,另一面居然是帥哥的電話號碼!

 

call me

646 420 1475

Vincent

L1010515.JPG  

L1010516.JPG   

 

真是有夠可愛的Marketing! 本來對帥哥照片沒什麼興趣,後來看到電話號碼就不禁一直想到底電話另一頭會是什麼訊息。

心裡直覺的想一定是有關Rebecca Minkoff的銷售資訊,不過現在又覺得,花了大手筆的讓顧客播了電話,不繼續讓帥哥滿足大家被勾引的慾望,難道沒有人會覺得被耍了嗎?

 

雖然心裡充滿好奇,卻也要死忍著不去打那通電話,像是水痘癢斃了也得忍住不抓。

arrow
arrow

    killah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