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被問到部落格怎麼都沒有更新...果然是個久。

一開始在幫它取名子的時候就已經預料到會有這樣的長期潛水,不過大概也是該出來換氣的時候了。

 

這幾個月呢...運氣非常不好。

早在年初的時候有一個好朋友的阿姨幫我算了命,說今年是我的流年,運勢下下籤,最好是乖乖待在家裡唸經不要亂跑。

因為平常沒有算命的習慣,也沒有100%把她的話當一回事,結果事實就是最好的驗證。雖然現在才八月,我可以大聲的證實我今年很雖。

 

依照以往的經驗,越慘烈的經驗過了一段時間後總是會變成幽默的故事題材,說出來讓朋友大笑自己的不幸,增加自己阿Q樂觀的功力。

今年卻好像不太一樣...覺得老天這次玩笑開得太過分了。欸欸欸,樓上的控制一下,不要再來亂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一直以來運氣都不算太差。除了遇到過幾個這輩子一定是來討債的人外,大部分都過得還挺爽的。爾偶雖一下也是應該的。

運氣不好,身心俱疲的時候,就好想好想回家。也不一定要去哪或是被摸摸頭哄一哄,反而能夠看到自己關心的人快樂的生活就夠了,這樣就能再打起精神,多笑笑就不那麼雖了。

以前也不太真的了解朋友抱怨最近很雖是什麼感覺,我現在知道啦~ 下次我會好好安慰你的~ (不要對號入座喔...我沒有暗示誰會很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氣 流年
    全站熱搜

    killah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